廚具工廠專業網站 Logo

安盛 廚具工廠 直營製造 櫥俱 系統家具 歡迎蒞臨 指教!

首頁 關鍵字廣告 官方網站
廚具工廠公司介紹 廚具工廠專業服務 廚具工廠產品專區 廚具工廠客戶見證 廚具工廠相關連結 廚具工廠常見問題 廚具工廠聯絡我們 廚具工廠網站導覽 廚具工廠關鍵字效益
廚具工廠產品服務 更多廚具工廠產品

一字型廚具

L型廚具

ㄇ字型廚具

中島型廚具


廚具工廠全省服務

廚具工廠服務團隊全省據點地圖
歡迎您的蒞臨~
以下為廚具工廠服務團隊的全省據點,每個廚具工廠服務團隊,將竭誠的為您服務!
桃園、新竹、苗栗廚具工廠服務團隊

桃園、新竹、苗栗 - 廚具工廠服務團隊

 

安盛廚具工廠專業服務


廚具工廠快速留言

廚具工廠快速留言姓名圖示
廚具工廠快速留言電子郵件圖示
廚具工廠快速留言驗證碼圖示
 


廚具工廠產品專區   廚具工廠服務專業網站  >  最新消息

廚具工廠焦點話題圖片

廚具工廠直營/批發零售-專業歐化廚俱製造/規劃 

本公司自開設工廠營業以來,用最專業的技術及快速服務口碑為大眾帶來健康廚具品質保證。
工廠直營、批發零售、專業規劃!!!
歐洲原裝進口西班牙賽麗石(Silestone)比一般市面人造石檯面,更抗菌、更堅硬、耐酸鹼、耐刮。
你可以永保如新,更可以省下清潔廚房時間不用再定期打磨拋光檯面!
安盛廚具工廠提供您完整的規劃、體貼客戶的需求!讓廚房換然一新,更加美觀、更能提升個人風格與時尚!
專業櫥俱製作 各式材質 廠牌代工生產 批發零售 優良品質 完整售後服務!工廠直營製造、櫥俱、系統家具 歡迎蒞臨 指教!
地址:新竹縣 竹北市沿河街169之3號
手機:劉先生(點擊電話號碼即可撥號)>> 0932-176-245

 


專家推薦 廚具工廠直營,教你如何打造高端且實用性的廚櫃風格
發佈日期: 8/28/2019
 

廚具工廠直營 首選,分析你的廚房風格

一個溫暖的家,每個場景都有其意義,臥房是讓人放鬆、充電的地方,客廳則是家人間的共同集會所,也是家庭對外呈現風格的主場景;那麼廚房呢?

廚房,承載了家庭成員中的共同記憶,也是凝聚家人情感的重要地方,PCHome董事長詹宏志,在妻子王宣一過世後,他踏進廚房,重現另一半曾經做過的菜色,因為食物,是最能留存美好的記憶,而廚房裡,無處不是歡樂的影子。

過去廚房在家庭中雖然重要,但在設計上,卻沒有過多著墨,頂多只著重在「動線」、「收納」與「好清洗」等特色,且廚房使用者多數是媽媽,常常不是裝潢的重點。

隨著愈來愈多人對居家設計的重視,新建案中,現代的廚房多呈現開放式與半開放式,甚至因為設計空間感與客廳融為一體,增加視覺上的開闊度,也讓家人間的互動,更為緊密。

因此對於廚房的需求,除了實用外,現代人更講究品味與設計,因此高端的系統廚具,成為市場上受歡迎的居家設計。所謂系統廚具,就涵蓋了中島、櫥櫃、牆面、收納、廚具收納等多樣化設計,考量到使用者的習慣,找到需求並解決,還能在美觀上,與家中其他空間的融合,才是一套完美的系統廚具。

隨著許多人對居家品味風格的更迭,過去高端系統廚具,大多走華麗、裝飾性高的裝潢,或是僅重視在廚具家電的選擇上,回到近年,高端系統廚具則走向「無用就是有用」、「實用就是美」等基礎元素。

因為很多事情,最終都「返璞歸真」,收納就該具有完善的收納功能,清潔與耐用更是廚具最重要的使命,想想自己家中的廚房,到底背負了什麼樣的功能,以及到底需求是什麼,這樣才能找到最適合家庭、使用上的系統廚具。

分析近年的高端廚具風格,可歸納出下列五大元素:

○元素一:實用,自然帶出美感

廚房的設計中,過去會講究裝潢、材質與視覺上的豪華感,但近年回歸「實用」層面,因為相對其他家庭空間,廚房的功能性偏強,更能強化人們在使用上的舒適度、實用性、方便性。

○元素二:一眼就看出怎麼運用

呼應著實用風格,高端廚具也屏除許多「看起來很難的功能」,廚具就該走向更人性化的設計,簡單且容易運作,才能讓廚房的功能發揮到極致。這樣的「一眼看出如何運用」,才能讓不同年紀的人,都能覺得在廚房很舒適,不會有不安全感,因為每個人都會使用,純靠直覺。

○元素三:空間的解放,整合居家

綜觀當代的廚房風格,可發現一個重要的轉變,過往對廚房的印象,就是「媽媽鑽進廚房中煮菜」,廚房在以前的家中,是偏向於封閉式的格局,整體居家風格的設計,常與廚房設計切割,廚房好像是家中的一個「特殊空間」。

但到了現代,多數的居家空間中,廚房與客廳多半融合在同一空間中,因為廚房除了是滿足烹飪的單一機能外,現在也成為家人生活起居的重點集散地,成為更多元化的居家生活空間。

○元素四:材質突破框架、創造更迷人觸感

提到廚房,首先會想到各種廚具、家電等,這是使用上的根本,再來就會想的是,整體裝潢所使用的材質。一般的材質,大多以貼皮美耐板為主,或甚至以多元顏色打造的花俏板材,也有以不鏽鋼為主要設計風格,看似工業風,但卻沒有過多裝潢,部分人的家中廚房,也是走華麗裝飾。

但現在隨著科技進步,現在系統廚具的材質,走向豐富多元,透過精進工藝技術打造的板材,藉此更能跟其他居家設計融合,包括客廳、臥房等,而且現在的材質,許多都非常意想不到,才能創造出豐富的視覺感,更重要是「觸感」,讓使用者從不同的觸感中,感受到溫潤的手感。

○元素五:視覺進化,溫潤與柔和

提到高端廚具趨勢,「視覺」上的進化,才是最重要不同,這也是最能呈現出高端廚具品牌的設計功力,近年的視覺進化,主要來自於溫潤色調,以及柔和線條,還有突破傳統方形框架的視覺設計,都能看出高端廚具,已經非常與眾不同了。

廚具工廠直營

精美 系統廚具設計,專業品質保證

客戶好評不斷,位於 新竹廚具工廠,擁有良好售後服務,皆為工廠直營設計製造,如廚具、廚櫃設計、系統家具等,讓客戶自由選擇、搭配,還有專業人員現場進行詳細解說,與您一同規劃完善的流程~

安盛三大特色你一定要知道:

●價格親民,在有限的預算內打造個人廚房空間

●實地到府丈量→討論規劃顧客需求→進行畫圖/報價→付訂金簽約→7-12日後現場施工安裝

●送貨範圍廣,服務台灣本島各地

有任何廚具需求報價或疑問,火速聯繫服務窗口【廚具工廠】(點擊聯繫),專人立即為您服務~

資訊來源:聯合新聞網【2019-04-05/經濟日報/S4版/LIFESTYLE品味】

 



廚具工廠聯絡我們

桃園、新竹、苗栗廚具工廠服務團隊

桃園、新竹、苗栗 - 廚具工廠服務團隊

  安盛廚具工廠服務電話
  廚具工廠聯絡電話圖示 查看電話
  安盛廚具工廠服務傳真
  廚具工廠聯絡傳真圖示 查看傳真
  安盛廚具工廠服務信箱
  廚具工廠電子郵件圖示 查看電子郵件

廚具工廠客戶見證 更多廚具工廠客戶見證

廚具工廠客戶代表照片 個人
王先生
老婆說要裝潢廚房、規劃廚具設備,上網查廚具工廠推薦,找到安盛!工作人員負責又專業。
 
廚具工廠客戶代表照片 個人-朱先生
朱先生
去找空間設計的老闆時,老闆向我推薦安盛廚具工廠!價格親合、服務專業!大力推薦安盛廚具工廠~!!

廚具工廠專業服務項目
廚具工廠之專業服務項目

一字型

廚具工廠之專業服務項目

L型

廚具工廠之專業服務項目

ㄇ字型

廚具工廠之專業服務項目

中島型 廚具工廠


廚具工廠客戶實績
個人為本公司廚具工廠之客戶實蹟 個人
個人-朱先生為本公司廚具工廠之客戶實蹟 個人-朱先生
個人-楊太太為本公司廚具工廠之客戶實蹟 個人-楊太太
XX模具開發為本公司廚具工廠之客戶實蹟 XX模具開發
個人-陳先生為本公司廚具工廠之客戶實蹟 個人-陳先生

 

公司介紹

專業服務

產品專區

客戶見證

相關連結

常見問題

聯絡我們

網站導覽

關鍵字效益

管理登入

 
fansio 關鍵字廣告入口網站 企業識別 以上內容由 廚具工廠網站 提供
關鍵字廣告-全球通頻道商店 logo  全球通頻道商店技術支援 fansio! Taiwan